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路自然村自然灾害完成善后处理
2016-06-05 16:56

三户遇难人员家属正式签字

    6月3日下午,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横路自然村突发性重大自然灾害的三户遇难人员家属正式在救助意见书和同意遇难人员火化意见书上签字,这标志着此次自然灾害善后处理正式完成,全面进入灾后重建阶段。

    据了解,灾难发生后,新安江街道全力配合上级部门抢救被困人员,并积极做好相关受灾人员的安置工作。在确定相关人员遇难后,街道方面5月30日成立了3个小组,密切联系受灾人员家属,听取他们意见,并且积极做好情感疏导工作。通过4天的努力和协调,遇难人员家属最终消除了顾虑,同意在意见书上签字,成功完成善后处理工作。

    “事情出来后,市委、市政府和街道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感谢他们,虽然这次家里3个人没了,但是政府和社会的帮助还是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受灾户郑春明的表弟许建平这样告诉记者。他表示,希望郑春明和其他受灾户在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早日迎来新的生活。(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