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督查组督查我市“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
2016-06-05 16:57

    6月2至3日,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第11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陪同督查。

    在为期两天的督查中,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洋溪、新安江、钦堂、乾潭、三都、梅城、杨村桥、下涯等乡镇(街道)共十余个点位,询问相关点位整改前后对比、拆后利用、区块改造提升情况,查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等运行情况,了解今后工作以及未来规划。

    汇报会上,叶万生汇报了我市“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情况。“三改一拆”方面,我市累计完成220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杭州市下达年度任务的60.4%;“五水共治”方面,目前我市205条河道中Ⅲ类及以上水质达99.5%,Ⅱ类及以上水质达89.8%。下一步,我市的工作重点是开展全域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巩固提升“无违建”创建成果、着力打造精品示范线,加大力度抓好各项整治、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市“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已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要求强化新违建防控、做好拆后土地利用规划、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要坚持科学性、有效性和长期性并重,巩固好两项工作的成果。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