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转移过渡人员安置情况
2016-06-05 17:04

   受暴雨影响,我市部分存在安全隐患区域的群众被转移到各个安置点,6月3日,副市长张早林前往安置点现场督查转移过渡人员安置情况,了解群众的生活起居情况。

    截至6月1日16时,此次洪涝灾害造成全市46153人受灾,1000余户农户进水,143户农户、287间房屋倒塌或受损,51辆车被淹,3000余亩农作物受灾,直接经济损失3.2亿余元。

    为保障受灾群众的生命安全,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干部通过“滚动式”走访排查,对因灾倒房、损房、房屋进水、处于危险或存在安全隐患区域的群众进行了紧急转移安置。从5月28日到6月1日晚,累计紧急转移安置4194人,全市开放了87个安全避灾安置点,累计集中安置群众1028人,发放棉被、床垫、救济干粮等救灾物资2万余件。

    当天,张早林对建安社区和丰产村的两处避灾安置点进行了督查,慰问了安置点的群众,详细了解了各安置点的工作情况和群众的生活起居情况。

    张早林指出,此次灾情受灾面广、灾情严重、转移安置的人员多,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受灾群众的过渡安置工作,在保障安置点安全的同时,确保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临时住处、有病能得到及时救治。(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