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乾潭镇文创产业发展
2016-06-05 20:53

    6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一行赴乾潭镇调研文创产业,了解重点文创企业的发展情况、设计理念以及今后的发展模式。

    近几年来,乾潭镇借助自身的自然景观、人文底蕴、地理位置、特色资源等优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人在此创新创业。乾潭镇政府利用文创思维打造“生态健康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文创产业和相关产业的融合。

    吕平一行先后走访了艾利斯玫瑰园、福农山房、幸福工坊、幸福部落、雅艺轩等,详细了解了乾潭镇文创产业发展整体情况和文创企业的运营状况,他对乾潭镇文创产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也对创业青年们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的勇气和信心大加赞赏。吕平指出,文创企业要继续保持创新创业的热情,找准定位,确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地域、生态、文化优势,突出地域特色,融入传统文化,根据市场需求打造特色产品,推出个性化服务,走特色发展之路;乾潭镇要加快文创企业的集聚,突出品牌优势,依托文创之力打造“生态健康城”,为小城市培育添上一笔浓彩;文创办要为企业搭建好平台,加强联系,及时沟通,加大宣传力度,助力企业发展。(通讯员 王珏 吕小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