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6月7日我市2951名学子参加高考
2016-06-06 19:54

6月7日开始,2016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市教育局招生办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2951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普通高中2860人,高职91人,本次高考设严中新安江校区、严中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四个考点,共有考场108个。

各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7日9:00—11:30语文、15:00—17:00数学(文/理);6月8日9:00—11:30综合(文/理)、15:00—17:00外语;6月9日9:00—10:30自选模块。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年高考期间我市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最低气温在20℃左右,最高气温在30℃左右,无大范围强降水和高温等灾害性天气,对考试没有明显不利影响。

为防止考试舞弊行为,高考试卷运送监管全程录像;所有考场都按照标准化考场进行布置,每个考场都安装了监控摄像;各考点均配置视频监考室和视频监考员,对所有考场的考试状况进行全面监察和实时录像;同时所有考点启用无线通信屏蔽设备,配备金属探测仪等安检工具。

今年是“作弊入刑”以来首次高考。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为确保考点秩序,给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家长请勿在考点附近逗留聚集。(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