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16-06-06 19:59

6月6日下午,市领导吕平、梁克东、吕建月、严凌云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两组赴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新安江中学和寿昌中学四个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各考点教室、考务室、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地,对标准化考点建设、考点保密工作落实、考点周边环境治理、考生饮食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了解。在各部门交流汇报了高考考前的准备情况后,检查组对我市相关部门为今年高考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高考关系着广大考生和考生家庭的切身利益,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支持,切实做好高考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合力保障考试安全;要规范推进考试进程,严格按照考点要求,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圆满完成。(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