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总结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2016-06-07 22:30

6月7日,我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洪抢险工作总结会,总结前一阶段抗洪抢险经验,谋划下一步防汛、救灾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

受前段时间的暴雨影响,全市共有11处山塘水库出现险情。会议肯定了之前抢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要完善巡查制度,发现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制定完备科学的抢险应急预案,组织好抢险队伍,落实好抢险物资。会议还指出了之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防汛安全责任体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也对农作物减灾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早林指出,今年较去年同期降雨量增60%以上,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各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安全作为防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保障好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做到“少损失”,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乡镇(街道),切实做好农作物防灾工作。(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