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许柏林被授予“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016-06-08 16:51

冒严寒跳河救人 身边的见义勇为典型

6月8日上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前往莲花镇,授予许柏林同志“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以表彰他危急时刻跳河救人的见义勇为事迹。

据了解,许柏林是我市莲花镇农贸市场管理员。今年3月30日早上,莲花溪有一名年轻女子落水,许柏林听到消息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当时落水者已经浮在水面一动不动,随时有生命危险。危急时刻,他不顾个人安危,脱下外套跳入水中,从两米多深的河水里将人救起,并在其他同事的配合下将落水者抬上岸,随后又将落水者送往卫生院抢救。正是因为他的见义勇为,挽回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充分肯定了许柏林的见义勇为精神,并表示许柏林做到了他人所不能,不顾寒冷、不顾安危跳河救人的事迹是我们身边的见义勇为典型,也是应该被弘扬的社会正能量。随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向其颁发了“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证书,并送上了4000元奖金。(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