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管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班开班
2016-06-11 20:11

 

6月11日,全市市管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班在市文化中心开班。市委副书记周徐胤作开班动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伟平分别为全体学员作学习辅导。

周徐胤从真学、真懂、真信、真做、真律、真传六个方面阐述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所学所思用于指导和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希望,广大市管党员干部认真对待、深入学习、努力践行,真正达到学习教育的目的,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本地本单位的全体党员学习教育,从而更好地带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推动建德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吕平以《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结合相关案例、数据,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朱红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三个专题作了解读辅导;王伟平重点围绕《准则》《条例》的条款解读和案例解析等方面,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既深刻又生动的党规党纪教育课。

“‘两学’只有真学、真懂、真信,才能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真传,才能练就乡镇(街道)干部的基本功。”“面临G20峰会这场攻坚战,我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为峰会安保作出更大的贡献。”……市领导学习辅导结束后,部分优秀市管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红丹在最后培训小结中强调,要带头抓学习,推动基层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真正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营造浓厚的“两学一做”学习氛围;要带头找短板,结合学习内容组织专题讨论,对照党章找差距;要带头抓落实,学在前、干在前,广大市管党员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带头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保障G20峰会,推动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中层党员干部列席听课。(记者 吕蕾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