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建德服务队成立
2016-06-14 22:06

 6月14日上午,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建德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市领导吕建月、祝军、严凌云,浙江省无偿献血者协会副会长郝玮宸出席了活动。

 仪式现场,首先为洪军、黄继君、倪双虎、何志义、徐华、李兵方、王冬珍、周菊英、徐联运、周佩英等10名献血总量超过8000毫升的“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郝玮宸宣布“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建德服务队”成立并授旗。随后,志愿者们对践行无偿献血精神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副市长祝军在仪式上致词。

 无偿献血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的民心工程。近年来,我市基本形成了“政府主导、多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的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全市每年有4700人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600余升,无偿献血者们用自己的热血挽救了一个个垂危的生命,让千万家庭重获幸福。“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建德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记者 李晓聪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