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接受国家级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实地核查
2016-06-15 23:51

6月15日,国家级实地核查组来我市,就我市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认定评估。市领导吕建月、祝军、严凌云陪同核查。

核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创建全国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市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我市扎实开展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在查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核查组走访了新安江第三中学、航头镇中心小学、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了解责任督学在学校的检查、指导、听课、评课等工作情况,以及挂牌督导工作的执行情况和责任区运行情况。

2013年以来,我市扎实开展创建全国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市工作,在延伸督导网络、提升督导水平、落实督导任务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并于2015年10月,通过了省级评估验收。作为浙江省首批接受国家实地核查的县市,我市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加大整改落实力度,进一步规范、创新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为我市全面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更大努力。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