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议政电子商务发展
2016-06-15 23:52

6月15日上午,市政协对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吕勇、程旭、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专题议政会。

吴铁民一行先后深入到指来指往(中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农村淘宝建德服务中心、阿里汽车车码头和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地进行考察,每到一处都与企业家和当地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电商企业经营和电商园区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市旅游商务局、市经信局、市农办和洋溪街道有关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

吴铁民在专题议政会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和电商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说,电子商务作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新事物,既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也为我市实现转型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做好新形势下的电子商务发展工作,一要加强引导,加快新兴产业培育,加速电子商务发展。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对电子商务发展的认同;加强统筹协调,拓展农村电子商务市场;加强人才培训,培育好建德电子商务人才,夯实电子商务发展基础。二要加强推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两个电商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外面的人才、资金引到建德,培育一批领军人物和企业;加快逸龙电商产业基地和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为我市电商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嫁接好电子商务,推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三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整体推进全市电商产业发展。加强领导力量,加大考核力度,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充分发挥行政推动作用,加快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推动建德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