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树枝来我市调研社会治理工作
2016-06-15 23:57

6月15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刘树枝一行来我市调研社会治理工作。省委政法委办公会议成员、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谢小云参加调研。杭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裘建平,杭州市委政法委秘书长、综治办副主任杨焕,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汤文全,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陪同调研。

刘树枝一行调研了乾潭镇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和刚刚完成改造建设的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慰问了基层政法干部,观看了工作人员演示操作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平台,并与工作人员和人民调解员亲切交谈,了解了中心的运作情况和案件调处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市领导周友红和市综治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平台建设、G20峰会安保和重大问题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情况。

刘树枝对我市综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建德市委、市政府对社会治理工作舍得投入、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全力护航G20峰会,这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政法系统要切实承担责任,把各自的专项行动和工作开展好;要实现社会治理真正的大联合,完善县、乡两级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平台功能,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更加健全;平安创建要再下功夫,找准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