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少工委召开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6-06-16 19:37

今日,市少工委召开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第十届市少工委委员、全市各中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市各级少先队组织以思想道德教育为主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提升实践能力为目的,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以夯实基础为保障,不断强化少先队组织建设,全市少先队事业呈现良好局面。

在肯定2015年度工作后,张早林指出,少先队工作要把握新形势,强抓理想信念教育,注重少年儿童的自我管理;要抓住工作重点,开展体验性教学,夯实阵地建设,不断提高少先队工作水平;要强化团教合作,共同化解校外少先队活动阵地缺乏保障等实际问题。

会议明确了2016年少先队工作思路,还卸免、增补了少先队建德市第十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