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文物工作
2016-06-20 20:22

6月20日下午,我省召开文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十二五”时期的成果和经验,部署当前及今后的工作任务。副市长胡晓立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文物工作卓有成效,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但随着新型城镇化的快速推进,我省文物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也越来越多,文物保护与开发之间的矛盾愈加突出,文物资源活化利用与经济社会发展不适应。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文物理念;明确目标,扎实做好全省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新时期文物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统筹与协调,强化保护与保障,注重管理与利用,补好短板,扎实推进文物工作,不断提升我省文物保护工作发展水平。(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