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表彰“5·28”洪涝灾害救灾救援先进社会组织
2016-06-20 20:24

6月20日,我市召开“5·28”洪涝灾害救灾救援先进社会组织表彰会,对9家积极抗击灾害的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5·28”特大暴雨灾害和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横路自然村突发性山体滑坡自然灾害发生后,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抢险救灾,夺取了抗洪救灾的胜利。在这次抗洪救灾过程中,我市和市外一批社会组织积极主动参与,在抢救人民生命财产、安置受灾群众等方面作出了显著成绩。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减灾委、市民政局对表现突出的浙江民安公益救援中心杭州支队建德大队、杭州市公羊会公益基金会公羊救援队、建德新安山地救援队、建德市水上应急救援中心、桐庐极速救援队、中国蓝天救援队浦江分队、建德市敬老助残协会、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建德市冬泳协会等9家社会组织予以表彰,并授予“抗洪救灾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受到表彰的9家社会组织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早林对社会组织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其在救灾救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