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督查主城区旧城改造推进情况时强调:全面完成主城区旧城改造征收任务
2016-06-20 20:27

6月20日,市委书记戴建平专题督查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对下步区块征收工作提出要求。戴建平强调,围绕工作目标,勇于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征收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督查并讲话。

戴建平一行实地踏看了新安江街道塘坞区块和府前路区块,并与征收户进行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心理诉求。征收户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党委、政府的征收工作。而后,戴建平听取了旧城改造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相关部门就如何支持推动区块征收工作进行发言。

据了解,目前,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中,府前路东侧麻园区块除三家单位和二户集体土地外,已全部腾空拆除,共拆除面积17560平方米,计划新建免费停车位350个,已建成96个。府前路以西麻岭巷区块和塘坞区块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已公布,目前已进行入户评估,其中,麻岭巷区块国有土地被征收户234户,评估率达到97.86%;塘坞区块国有土地被征收户61户,评估率达到96.72%。麻岭巷区块和塘坞区块集体土地征收批文已正式批准下达,评估公司已确定,征收补偿实施方案正在细化中。

戴建平充分肯定了主城区旧城改造所做的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麻园区块征收顺利扫尾,建设了停车场;麻岭巷区块、塘坞区块征收有序推进。下一步要按照“7月底麻岭巷区块和塘坞区块国有土地上被征收户百分之百签约,8月底麻岭巷区块和塘坞区块集体土地上被征收户百分之百签约”的目标,加大工作力度,举全市之力,共同推动征收工作。要直面矛盾,解决问题;阳光征收,公平公正;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干部联动,党员结对,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员干部与征收户结对活动,让党员在征收中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和作用,按照既定的目标,加快工作进度,全面完成征收工作任务。(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