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征文活动启动
2016-06-21 22:18

6月21日,由民革浙江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浙江省孙中山研究会、民革省直综合支部联合主办的“听孙中山故事,写读后感”征文活动在乾潭二小启动。

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革省妇委会主任、浙江省孙中山研究会会长计时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委员、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严凌云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是中国民主革命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同时也是民革省直综合支部与乾潭二小结对的第三个年头。“听孙中山故事,写读后感”征文活动面向全社会,旨在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

计时华一行还参观了乾潭二小同学们的石绘和其他手工艺术作品,观看了同学们的婺剧表演,并与同学们互赠礼物。(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