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会
2016-06-23 19:37

6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一专题研讨会,围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开展学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吕勇、程旭、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谢春凤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叶志高、蒋华等同志围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一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对于党组工作的心得。

吴铁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既是讲方法,更是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我们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上,必须服从党中央和中共建德市委;对中,必须既有组织观念,又要勇于担当;对下,必须关心、爱护干部,时时以民心民意为工作标尺,体现党的力量。要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和程序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团结的力量,加强市政协党组内部成员之间的协调沟通,加强党派之间团结,加强市政协党组成员与机关干部的联系,市政协党组要带头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的民主氛围,使各界人士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共同为建德加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吴铁民强调,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任务,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战略上全面把握,做到心中有谱、胸中有数,着力提升“善统”的艺术、“能抓”的本领。战役上攻其要害,既要抓住全年的工作重点,又要突出当前的工作重点。战术上灵活运用,要注重调查研究,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

吴铁民要求,要领会作风建设的内涵,继续保持既严又实的工作作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既体现在会议上,也体现在实际工作过程中。政协的会议要精心准备,务求高效;文风要简明扼要、清新自然,要谦虚谨慎,保持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

会议结束后,市政协机关支部党员分组对照党章查找短板。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