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范大姐带你吃购游节目”启动
2016-06-26 15:14

钱江频道、天天电商、上海拙园携手进建德

6月24日,在我市浙西跨境电商园举行了钱江频道、天天电商、上海拙园携手进建德暨“范大姐带你吃购游节目”启动仪式,副市长祝军出席仪式。

我环境秀美、生态优良,农产品品种丰富,已经形成了草莓、茶叶、药材三大优势产业,畜禽、蔬菜、柑橘、毛竹、水产、蚕桑、莲子、干果、油茶九大特色产业,拥有农业龙头企业90家,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射125家,此次钱江频道、天天电商OL圈、上海拙园共同进建德,启动《范大姐带你吃购游》这一品牌节目,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品牌的知名度,提高了地域文化的推广。

祝军指出,此次节目启动不仅是惠及建德老百姓、方便都市群众的一项民生工程,还是建德农产品上行发展的里程碑。下一步,我市将本着“企业主体、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合作,在组织保障、平台提升、氛围营造等方面下工夫。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着力打造建德农产品品牌,把更多更好的建德农产品进行挖掘推广,广大农业企业和经营户把握住机会,主动触网,拥抱市场。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