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6-06-27 22:45

6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为全市涉水产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严凌云、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朱启鸿、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依托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水产业发展,并编制了《建德市水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发展饮用水和饮品制造业、水主体休闲旅游业和康体养老养生业,以及其它涉水产业,目标到2020年,将水资源产业培育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建成国家级节能节水型的社会示范市。目前,全市现有规上水资源经营企业5家,去年销售总产值为222095万元,创税39359万元。

与会人员认为,要加强对水资源产业发展的领导,增强水资源产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占重要地位的认识,整个规划在实施调整中要与国家水资源产业发展战略相对接;要加大优质水资源的宣传力度,打响建德品牌;要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平台建设,精准招商,并且做好水资源保护。

吕勇作了会议小结,并就做好当前全市的统战、民族宗教、各党派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