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016-06-29 22:17

6月29日,我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更加斗志昂扬地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等市领导,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等出席了大会。

市委书记戴建平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童定干主持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宣读了建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下简称“两优一先”)以及杭州市“两优一先”表彰通报等,大会进行了颁奖。乾潭镇幸福村党委书记徐益民,市公安局杨村桥派出所教导员应亚敏,市公益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严东明,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沈友君,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党委书记徐慧群在会上作了先进典型宣讲。

戴建平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和新时期的历史使命,全面解读了我市党的发展奋斗历程后,戴建平指出,重温过去,是为了指导现在;总结经验,是为了开创未来。当前,建德正处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的关键时期。我们庆祝建党95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对党的生日祝福,转化为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

戴建平强调,牢记责任,激发动力,必须切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性原则。要把党性原则落实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落实在践行宗旨意识上,落实在强化责任担当上。牢记责任,激发动力,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党建,突出问题导向抓党建,创新思路理念抓党建。牢记责任,激发动力,必须始终紧扣峰会圆心和发展重心,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争当服务保障G20峰会的先锋,争当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先锋,争当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先锋,争当建设美丽城乡的先锋。牢记责任,激发动力,必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胸怀远大理想、对党绝对忠诚;尊崇党章党规、严格自我要求;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干事创业。

童定干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对照先进,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十三五”时期实现既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要围绕服务保障峰会抓落实,围绕服务中心工作抓落实,围绕对标先进典型抓落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和保障G20峰会的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大会的还有担任过副县(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党员老同志,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员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市“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省、杭州市“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部分市党代表等。

(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