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领导慰问我市党员
2016-06-30 19:23

“七一”建党节到了,今天,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杭州市政府顾问高乙梁分组来我市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结对帮扶对象,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市委书记戴建平,市长童定干,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分别陪同慰问。

 

 

 

当天下午,佟桂莉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老党员黄文英家。黄文英是十二局退休职工,患病需长期服药治疗,行动不便,但她党性意识强,带病还坚持参加党组织活动。佟桂莉关心她的身体状况,向她致以党员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她早日康复。

随后,佟桂莉一行慰问了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患病的生活困难党员杨石标。杨石标是塘坞区块旧城改造征迁户,非常配合征迁工作。佟桂莉对杨石标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他放宽心,身体变得更健康。

梅城镇梅花社区的唐文莉是佟桂莉的结对帮扶对象。在唐文莉家,佟桂莉坐下来与小唐和她的外公外婆亲切交谈,关心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学习上要尽力而为,保持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今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佟桂莉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和学习用品送给了唐文莉。

当天上午,高乙梁一行慰问了我市两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新安江街道老党员、退休干部邵有富,今年85岁,患肺癌多年,但他依然乐观坚强,精神良好。高乙梁关心了老人的身体情况,称赞老人是战胜病魔的模范,是党员的先锋,值得大家学习,他希望老人继续保持良好心态,身体恢复得越来越好。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的党员朱建成因身患尿毒症,生活条件相对紧张,高乙梁鼓励朱建成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治疗调理,战胜病痛,街道和社区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朱建成。(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