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部署“保平安、保洁化、迎峰会”活动
2016-06-30 19:25

今天,市人大部署“保平安、保洁化、迎峰会”活动,传达杭州市人大关于开展人大代表“保平安、保洁化、迎峰会”活动的相关内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从7月开始,将持续到G20峰会结束为止。在此期间,我市的全国、省、杭州市、市、镇五级人大代表将开展走访选民、平安巡防、排查隐患、清洁大行动、防范宣传等多项活动,促进G20峰会维稳安保和环境洁化等重点工作。

程茂红指出,当前已经进入G20峰会筹备的决战阶段,开展人大代表“保平安、保洁化、迎峰会”活动对提高全市人民安全、卫生意识,助推G20峰会的顺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搞好服务,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程茂红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当好示范者,积极主动地参与活动,充分营造社会各界为G20峰会贡献力量的浓厚氛围;各位代表要按照“小型分散、点多面广、注重实效”的要求开展活动,重在提高全民安全、卫生意识。(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