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6-06-30 21:18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分赴各自联系乡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

大同镇徐韩村80多岁的潘贤玉是名老党员,他和妻子都有不同程度的中风,儿子在外打工。程茂红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

在大同镇三村村洪银海老人家中,程茂红向这位95岁高龄的老党员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为建德社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洪银海1954年入党,曾任村党支部书记,在村工作30多年,目前和儿子一起生活。程茂红向老人的儿子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并与老人聊天,祝福老人安享晚年。

程茂红还慰问了住在大同集镇的老党员邵樟全,陪老人闲话家常。84岁的邵樟全与程茂红分享了他“两学一做”的心得,他说:“空谈误国,实干更好;堂堂正正,爱党就好。”程茂红感谢老党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老党员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值得学习。

6月29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一行来到大洋镇,走访慰问了黄家自然村82岁的黄卸苟、大郎坞自然村69岁的葛银奎和胡家自然村82岁的胡有财等困难党员、老党员以及患病党员。黄卸苟于1957年8月入党,患高血压,长期吃药,现在家休养,身体状况差。葛银奎于1973年7月入党,2012年至今患有食道癌,儿子于2013年因车祸死亡。胡有财于1958年4月入党,生活清贫,每天义务为村里保洁。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时,吴铁民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吴铁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照顾好这些困难党员、老党员以及患病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抓好相关政策落实,让他们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记者 纪婕妤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