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
2016-06-30 21:19

今天,我市举办了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各乡镇(街道)、高新园区、跨境电商企业、外贸企业等单位的百余名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举办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是为了庆祝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德园正式开园,并进一步提升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氛围,促进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交流融合,提升我市跨境电商企业的发展能力。

论坛上,来自阿里巴巴、亚马逊的讲师、卖家就传统企业、外贸企业如何结合互联网做好电子商务进行了主题分享,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大龙网、加纳中国商品城等单位对自己的电商平台进行了推介,随后论坛开展了沙龙式的交流活动,给各企业、部门负责人提供了交流平台,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跨境电商企业这一市场主体优化服务,提升氛围,在市委、市政府和杭州综合试验区的战略部署下,稳步推进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推动企业综合竞争优势的提升。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