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基层党代表视察党建新变化
2016-07-03 20:37

7月1日,市委组织部组织50位基层党代表开展“我看建德党建新变化”视察活动。

此次视察活动在落实《建德市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调研视察制度(试行)》文件要求,保证我市基层党代表在任期内参加一次以上集体调研视察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对考察行程作了合理安排。

党代表一行先后来到大洋镇、马南高新园区和杨村桥镇,参观了大洋双童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查看了大洋镇鲁塘村、大洋村,浙江建业有机化工有限公司和杨村桥镇岱头自然村,了解党建新变化,并现场听取相关单位情况介绍。大家边走边看,与工作人员交流相关经验和看法,以便取长补短,更好地开展工作,助力我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