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收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2016-07-03 20:39

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市领导程茂红、吕平、王伟平、赵志荣、吕建月、胡晓立和市人民法院院长毛志军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外市领导朱启鸿应邀收看。

上午10时,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领导们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时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的风雨历程,高度概括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响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课题,是指导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行动指南,令人深受教益、备受鼓舞。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