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6-07-03 20:40

7月1日,我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人才工作督查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千人计划”人选仇旻教授和浙江耀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达成“LED智能照明”项目合作。

会议督查了相关单位人才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审议了《建德市领军型人才创业扶持资金、贷款贴息管理办法》《建德市“282”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意见》《建德市高层次和创新创业人才住房保障实施办法》《建德市大学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实施办法》等人才新政配套政策。

据悉,目前我市高层次人才集聚效应初步显现、人才工作机制和政策进一步完善,引育人才手段进一步丰富、人才服务环境不断优化。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部门对人才工作不够重视,合力抓人才工作的氛围没有形成;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不大;借助市场力量推进人才引育的手段方法有待创新;承接人才的高端平台缺乏;对人才的服务和宣传有待加强。

周徐胤指出,要提高认识转变理念、正视差距寻找短板。在工作理念上,要更注重从点上突破向整体运筹转变;在发展思路上,要更注重从政府主导向政府引导、市场主导转变;在方式方法上,要更注重从引人才项目向引高端平台和团队转变。紧盯目标,谋划战略布局,继续增强党管理人才的意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