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干部助力治水
2016-07-03 20:42

7月1日,我市发动党员干部1500余人,对127条河道、100余条沟渠和200余个池塘进行了巡查清理,以“五水共治”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5岁生日。

航头镇组织党员巡查珏塘溪,清理杂草、捡拾垃圾、宣传治水、阻止恶习。大同镇组织30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赴辖区17条河道开展河道清理工作,共清理河道50公里。

乾潭镇将池塘和小沟小渠清理作为七一当天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赢得周围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七一前夕,市委组织部和市“五水共治”办共同发出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党组织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积极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五水共治”行动,经常性开展清理河道垃圾、村中黑臭池塘和小沟小渠、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活动,美化农村环境;主动寻找农村污染源,当好“清三河”民间河长、段长。

(通讯员 谢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