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创建“无涉水违建县(市、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2016-07-07 00:11

7月5日和6日,全省创建“无涉水违建县(市、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蒋如华,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梅城大坝、莲花镇莲花溪等“无涉水违建河道”创建现场。会议分析了创建“无涉水违建县(市、区)”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1个县(市、区)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我市坚持以“治环境、促转型、惠民生”为宗旨,全面发动,营造“必拆”工作氛围;仔细摸排,制订拆除违建方案;全力攻坚,强势拆除违法建筑。共拆除岸上涉水违建652处,共计19万平方米;拆除水面违建90.42万平方米,切实改善了城乡水环境面貌。

蒋如华肯定了各县(市、区)涉水拆违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毫不松懈、持之以恒,坚定将“三改一拆”行动进行到底的决心;存量清零、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涉水“三改一拆”行动向纵深发展;注重法制、善用法律,平稳有力保障涉水拆违工作有效开展;严格标准、夯实基础,确保创建工作有序进行。(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