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7-07 00:14

7月6日,我市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省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王均寅围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参加了学习并主持了会议。

为了强化和提升我市意识形态工作,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精准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我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了此次教育专题党课。王均寅结合浙江实际,引用鲜活事例,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的严峻复杂性、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使命意义几个方面作了阐述,对我市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专题党课结束后,吕平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学深、学透、学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为推动我市创新发展提供健康向上、和谐稳定的舆论生态环境。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中心、建德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市史志办、市委党校、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了党课学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