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戌标督查我市峰会维稳安保工作
2016-07-19 21:31

7月19日下午,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戌标一行到我市督查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市委书记戴建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徐胤,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陪同督查。

杨戌标一行先后来到我市G20维稳安保指挥中心、多元矛盾纠纷化解中心和新安迈图有机硅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我市G20峰会维稳安保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以及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调研中,杨戌标要求我市着力健全以矛盾纠纷、社会治安防控和基层组织网络体系为基础的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护航体系,同时要求企业加强消防安全能力建设、提高自身应急救援水平。

杨戌标在充分肯定我市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后指出,峰会维稳安保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建德作为杭州主城区外围县(市)要进一步增强属地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确保不给G20峰会添麻烦,同时要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要切实提升信息化应用和人防、物防、技防的水平,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筑牢峰会维稳安保的坚固防线。要加大对重点目标、重要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管控,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