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金财视察杭黄铁路建德东站工程
2016-07-20 22:18

7月20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和杭州市副市长项永丹一行,实地视察杭黄铁路建德东站工程建设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叶万生、尤荣福陪同视察。

在杭黄铁路建德东站工程施工现场,王金财一行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杭黄铁路建德段的整体建设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的介绍。王金财一行还亲切慰问了施工人员,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嘱咐他们注意施工安全,在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实现杭黄铁路的早日建成通车。

杭黄铁路东起杭州东站,西至安徽黄山,全长26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是国家重点工程。杭黄铁路建德段长40.949公里,途经钦堂、乾潭、杨村桥、下涯、莲花5个乡镇20余个行政村,并在杨村桥设立建德东站。作为杭黄铁路以及规划中的金建铁路和杭建衢铁路的交汇站点,建德东站实际建设用地为170亩,包含站房、交通疏散区、广场休闲区、商务服务区、旅游集散区等。(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