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议政健康产业发展
2016-07-20 22:20

7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79次主席会议,就我市健康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议政。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出席活动。副市长胡晓立应邀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浙西国际心脏中心规划建设地块、乾潭福利中心、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观看了三江口—七里扬帆重点区块规划展板,了解了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区块规划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议政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我市十三五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市民政局、市卫计局、市旅委办、市体育局、梅城镇等汇报了健康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我市健康产业发展纷纷发表意见。

吴铁民指出,我市把健康产业发展提高到战略层面,符合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加快推进我市健康产业发展,一要以浙西国际心脏中心的建设为契机,有效规划和引导高档次的休闲养老发展格局。充分突出浙西国际心脏中心的圆心作用,规划上要重点布局,项目上要加快推进,凸显我市健康产业发展特色。二要以现有的医疗环境改善为抓手,推动养老产业健康发展。深化健全医疗卫生机构与养老机构合作机制,推动医疗卫生服务向社区、家庭和基层延伸,优化区域内养老机构的布局。三要以体育休闲产业发展为载体,大力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精心培育休闲体育精品项目,积极承办体育赛事,广泛宣传健康理念。(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