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6-07-20 22:24

7月20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并作重要部署,副市长徐建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密防范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检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测预警和超前防范;突出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风险防控,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全面扎实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继续抓住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重点不放松,积极稳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革新,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法制建设,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工作。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就安全生产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