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防汛抗洪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6-07-21 22:30

7月21日晚,我省召开加强防汛抗洪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市领导戴建平、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吕平、朱红丹、王伟平、叶万生、尤荣福、包亚斌、张早林、祝军、胡晓立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讲话的重要精神,随后夏宝龙就坚决打赢防汛防台硬仗、坚决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抓好当前经济工作四个方面作了指示。

夏宝龙强调,今年厄尔尼诺现象严重,而浙江也在迎接G20峰会的当口上,全省上下要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防汛抗洪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省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他指出,在防汛抗洪中,全省上下各级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紧绷思想,做到预警预报、排查防范、设施建设、应急处置、舆论引导、责任落实及时到位,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和人员伤亡。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牢牢树立发展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观念,紧紧抓住遏制重大事故的“牛鼻子”,加强重大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中,要树立危机意识,严防死守,确保维稳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面对舆论斗争,要主动出击、坚决回击;面对宗教工作,要依法管理、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对于民生短板要抓紧补齐。在经济工作中要加强扩大民间投资,促进外贸出口持续稳定增长,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