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一田里存在违法建筑
2016-07-25 20:27

近日,市三改一拆办接群众举报称,大同镇城山村路边田里存在一处建筑,疑似建新未拆旧。7月25日上午,记者随同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建筑位于大同镇城山村的道路旁,建在两条乡村道路交叉处的田地里,由水泥砖堆砌而成仅一层,占地近50平米,且部分墙面裸露,屋前空地上堆放着木头、竹子、砖瓦等杂物,屋后是水稻、蔬菜。建筑由此显得特别突兀,严重影响村容村貌,而且因为地处交叉口,影响交通视线。据了解,该建筑占用了农保田,至今已经存在多年,之前一直被当做小店经营使用,如今屋主已搬迁到村中的新区。

大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董风表示,该镇在杭州市第八次存量违建排查中已发现这处违建,目前该镇已经在做相关工作,争取在一周内将其拆除。(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