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明督查我市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筑起峰会维稳安保的铜墙铁壁
2016-07-25 22:27

7月25日,离杭州G20峰会召开倒计时41天,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来我市调研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他强调,要把确保本地安全和杭州主城区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把所有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筑起峰会维稳安保的铜墙铁壁。杭州市政协秘书长陈晨等随同调研,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尤荣福、汤文全、程旭,市政协秘书长蒋华等陪同调研。

叶明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长途客运中心、市多元矛盾纠纷调解中心、G20峰会维稳安保指挥中心、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实地督查人员密集场所维稳安保、矛盾纠纷调处、维稳安保基层基础大排查等工作。而后听取市委书记戴建平就我市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平安护航G20杭州峰会工作的要求,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健全组织机构,实行集中办公,强化督查通报,有效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做好重点人、重点事排查化解和管控等,确保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有序推进。

在实地督查和听取我市的汇报后,叶明充分肯定了我市推进维稳安保所做的工作,认为建德市委、市政府认识到位,思路清晰,自觉把维稳安保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工作抓得扎实、深入、有效,体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叶明指出,G20峰会维稳安保,首要是确保峰会的绝对安全,各县(市)同样肩负着重大的责任,需要提供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责任,确保本地的安全、和谐、稳定。距离峰会还有41天,维稳安保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要按照“万无一失”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

叶明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基础排查工作,直到峰会圆满结束,要坚持反复滚动排查,排查要更深、更广、更细,摸清所有情况和问题的底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一定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既依法依规调处化解矛盾,又注重思想上的引导,彻底解决当事人的问题。要做好重点人、重点事的管控,真正落实到位,不断比对、不断核实,不放过一个隐患的死角和漏洞,充分调动基层群众的力量,打一场维稳安保的人民战争。相信在建德市四套班子的领导下,建德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能向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