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
2016-07-26 21:00

 骄阳似火,热浪袭人。连日来,我市出现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但是许多一线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7月26日,市领导童定干、程茂红、周徐胤、谢春凤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并向他们赠送了防暑降温用品,将这份清凉送到一线人员心里。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新安江一中的交警执勤岗亭,看望慰问正在烈日下疏导交通的执勤民警,并与他们一一握手交谈。童定干表示,广大交通民警顶烈日、战酷暑,积极维护交通秩序,努力保障道路畅通,为保障百姓出行和行车安全付出了辛勤汗水,他叮嘱广大交警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继续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这一圆心,维护好全市的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新安江广场,童定干一行向挥汗如雨的环卫工人们表示问候,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感谢所有环卫工人为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的辛勤付出,反复叮嘱环卫工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千岛湖配水工程建德段洪秋塘支洞工地现场,各项施工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童定干向一线施工人员表示问候,对他们为工程建设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嘱咐工地负责人在高温天气下要多关心员工身体,合理安排施工,同时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记者 龚一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