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16年征兵工作
2016-07-28 10:41

7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会议,表彰先进,分析当前征兵形势,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周友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长包亚斌主持会议。

去年,我市共为部队输送新兵345人,其中大学生兵源比例达到44.2%,超额完成征兵任务。根据杭州市征兵工作目标要求,今年我市征兵工作任务数为276人,其中大学生兵源比例不低于50%。任务数较去年有所下降,但大学生兵源比例有所提高。

周友红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任务,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创新征兵宣传的方式方法,把好兵源质量关,形成依法征兵的良好机制,加大优抚政策落实力度;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征兵工作有效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确保我市征兵工作继续走在杭州市前列。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