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插座产业带在我市上线启动
2016-07-29 08:40

助推建德实体企业提升电商应用水平

7月28日上午,由中国电子商务集成创新产业服务联盟、市政府和中国网库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插座产业带上线启动仪式,在建德浙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行。市领导童定干、徐建华、祝军以及中国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共同按下产业带上线按钮。

市长童定干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插座产业带在我市上线,为建德加快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带来了新的动能和机遇。希望中国网库集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加快中国插座产业带建设,充分发挥“中国插座交易网”的作用,利用人才、技术、金融等方面优势,努力把“中国插座交易网”打造成为特色突出、国内一流的综合性电子商务营销服务平台。同时,我市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要精准服务、强化宣传,提升我市插座产业带的知名度,各插座产业上下游企业也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线“中国插座交易网”,把更多的产品销售到全国乃至全世界。

中国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插座产业带将依托建德插座产业基础,着力打造建德开展应用电商的样板,并助推更多的建德实体企业在各个领域开展电子商务,实现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启动仪式后,王海波还作了题为“后网购时代的产业互联网策略”的主题演讲,以全新的视角展现了产业互联网以及实体电商的发展路径和蓝图,使现场的我市企业代表们受益匪浅。

据悉,我市是国内三大万用插座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全国首个“国家级出口低压电器质量安全示范区”,目前拥有4个杭州市出口名牌,很多产品设计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此次中国网库集团在我市上线中国插座产业带,将依托“中国插座交易网”这一专业的插座网上交易平台,以产业带布局中小插座产业链企业,进一步发挥我市特色产业质量优势和品牌优势,引导我市实体产业走上“专精特新”的创新发展道路。同时还将吸引国内更多的上下游插座产业企业入驻产业带,打造插座产业发展的新型模式,对我市插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辐射带动作用。(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