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一线职工和赴杭增援峰会安保民警等
2016-08-01 09:04

炎炎夏日送清凉鼓干劲

7月29日,市领导戴建平、吴铁民、尤荣福、汤文全、朱启鸿带队深入交通运政执勤点、市巡特警大队、企业生产车间等,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奋战在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新安江街道白沙桥头的交通运政执勤点,戴建平等市领导亲切慰问了工作在高温一线的运政执法人员,感谢他们为我市交通运输管理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夏季各项安全检查、行业管理工作,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随着杭州G20峰会的临近,我市将派出部分民警赴杭州增援G20峰会安保工作。此次增援警力中,年龄最大的50岁,最小的25岁,他们将作为建德第二批增援警力,战斗在最前线,直至G20峰会安保工作全面结束。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出征仪式上,戴建平一行专程来到市巡特警大队,看望慰问即将赴杭州增援G20峰会安保的全体民警。戴建平指出,增援G20峰会安保工作,承担G20峰会安保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全体民警一次难得的机遇和考验。希望广大民警牢记使命,珍惜机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安保任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为建德增光、为杭州添彩。

随后,戴建平一行又来到新安集团化工二厂的生产车间,看望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戴建平对大家不畏高温、坚守生产一线的行为表示敬意,并叮嘱员工们要注意自身健康和生产安全,合理安排劳休,做到劳逸结合。戴建平要求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安全有序运行。

当天下午,戴建平来到梅城镇龙泉村,慰问了结对困难户李缘。李缘今年16岁,跟着患病的爷爷奶奶生活,虽然生活困难,但李缘乐观向上,学习成绩优异。戴建平与李缘一家人坐在一起,了解李缘的学习情况和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向她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戴建平希望李缘一直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孝顺好爷爷奶奶。同时,戴建平还叮嘱镇村两级帮助李缘一家人多方争取补助政策,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