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半年读书会
2016-08-01 09:04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半年读书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以及本届特色亮点工作,厘清下半年工作重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随后,各乡镇(街道)人大、人大办公室、各工委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和五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茂红说,本届人大开展了全口径预算监督、人大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票决制等特色亮点工作,得到了省、杭州市人大的肯定。各乡镇(街道)和人大工委、办公室工作也各有特色,要好好总结提炼,为下一届人大工作提供经验。

程茂红要求,下半年要围绕换届选举做好工作,换届选举中要强调纪律,要思考、调研、谋划在先,尊重程序,确保换届成功;要继续为办好G20峰会做好配合工作,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工作;要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清单,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做好新代表培训工作,继续抓好“两学一做”、“进厂入企·服务发展”等活动;要加强代表建议议案督办力度,为两会召开准备好建议议案;要做好宣传工作,任务到人,抓数量的同时提高质量;要尽早谋划好明年工作,带好人,选好题,发动代表履好职。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