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组织工作例会
2016-08-01 09:07

7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组织工作例会,总结上半年组织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6个乡镇(街道)、市直机关工委先后汇报了上半年组织工作进展情况。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组工干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紧紧围绕G20峰会保障、乡镇换届、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人才新政等重点工作,从严从实管理党员干部队伍,组工干部的精气神呈现出新面貌,各级大抓党建主业的鲜明导向日益深入人心,各项工作的推进更加扎实有力。

朱红丹指出,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个别乡镇(街道)、一些机关单位存在“两学一做”“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不够扎实、氛围不浓、实效不明显等问题。因此,下半年工作重点要围绕“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强化结果导向,聚焦短板主动干;注重统筹结合,把握重点精准干;行动至上,倒排计划抓紧干;彰显组工本色,安心本职带头干,组工干部要有激情、有担当、有本领、有态度,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