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旭明调研我市农村惠民服务工作
2016-08-03 09:01

8月2日,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带领省政协相关人员,调研我市农村惠民服务工作。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朱祖德和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吴铁民、周徐胤、尤荣福、张早林陪同现场调研或参加座谈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看了航头镇大店口村、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白岭坑水库、更楼街道于合村文化礼堂以及美丽乡村公路建设节点,现场了解我市农村危房改造、美丽公路建设、农村饮用水保障和文化礼堂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市长童定干汇报了我市农村惠民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近年来来,我市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业更强、村更美、民更富”的目标,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紧扣“强”字做优农村产业,紧扣“美”字提升农村环境,紧扣“活”字释放政策红利,全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有序实施,农村供水加快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成效显著,美丽乡村公路不断提升,广大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黄旭明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推进农村惠民服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加强农村惠民服务”是今年省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而围绕“加强农村惠民服务”情况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是今年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也是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重要体现。因此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加强农村惠民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职责任,全力以赴、竭尽所能,确保各项实事取得实效。

黄旭明强调,下一步要务必确保进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地按照省政府确定的各项具体目标和要求,再接再厉、抢抓进度、狠抓落实;要务必确保质量,做到科学规划、专业设计、规范施工,强化项目监理,严把工程质量关;要务必确保安全,一方面要切实保证施工安全,避免任何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规范程序、规范办事;要务必确保见真效,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真正把实事办成好事,让广大基层老百姓得到实惠。(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