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从玖来我市调研
2016-08-04 09:01

昨日,副省长朱从玖带领相关人员,对我市航空小镇建设、普惠金融、信贷支农及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周友红、尤荣福、胡晓立陪同调研。

朱从玖一行首先考察了航空小镇通航休闲区块建设情况和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运行情况。规划面积达3.57平方公里的建德航空小镇,分为航空制造、航空服务和航空休闲旅游三大区块,重点以“航空旅游”为核心,具备休闲娱乐、运动体验、工业遗存文化展示、温泉度假、飞行培训、科技孵化、研发组装、生态居住等功能。目前,航空小镇已完成机场机库地勘和清表、小镇临时客厅布展,正着力推进小镇客厅建设、乐园核心区块建筑物和周边民房外立面改造、道路沿线整治,以及周边绿化提升等工作。朱从玖对航空小镇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小镇继续做好航空产业和旅游资源融合的文章,加快推进各项基础和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打造独具特色、令人眼前一亮的特色小镇。

“现在提供的便民金融服务大概有哪几种,服务对象主要是谁,每个月办理多少笔,累计金额有多少?”在更楼街道于合村的农信联社便民服务点,朱从玖深入了解了金融惠农情况以及服务点当前运行的现状,并对继续做好普惠金融和信贷支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朱从玖详细了解公司的多款系列产品,并对其线上线下结合、积极拓展市场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建德浙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朱从玖参观了园区内的跨境电子商务展厅以及配套设施,走访了部分入园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鼓励他们紧紧依托跨境电商产业园这一平台,不断拓展产品市场,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他还要求园区把更好服务带给企业,积极培养高素质跨境电商人才,推动更多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调研中,朱从玖一行还考察了“三江两岸·建德绿道”。

(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