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督查重大产业项目工作时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2016-08-10 09:10

昨日,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我市部分新开工的重大产业项目,要求企业、部门、园区和所在乡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市领导周友红、尤荣福、徐建华、洪国根参加了督查。

戴建平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新马电梯科创园一期年产10000台电梯项目、浙西数据中心项目、高新园马目区块东方雨虹新型材料项目、五马洲区块铁凝汽车配件、新德环保、人福福斯特医药、龙驹合成材料项目,查看这些项目的形象进度,了解推进情况。而后又听取项目业主就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相关部门、高新园和乡镇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这七个重大产业项目都是今年新开工的项目。从督查情况来看,项目推进情况总体较好,但进度不一。其中,新马电梯科创园一期年产10000台电梯项目、浙西数据中心项目、新德环保项目、龙驹合成材料项目进度较快,其他三个项目则进度相对偏慢。

戴建平指出,一个地方抓发展必须抓产业,抓产业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必须抓投入,抓投入必须抓进度,抓进度必须重落实。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最终还是要抓落实。

戴建平从企业、部门、园区、乡镇四个层面,就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企业作为项目投资主体,要真正投入,加快投入。企业要安排好投资时序,通盘考虑,倒排时间,重点把握项目审批等重点环节;园区管委会要帮助企业谋划,倒排时间;搬迁入园的企业必须限定时间,加快进度。部门作为项目审批服务单位,要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建德本级能够审批的项目,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建德本级不能审批的项目,相关部门要提供“店小二”式的服务,带着企业去跑,盯牢盯紧。园区管委会作为项目管理单位,要主动协调,加强督查。项目推进中遇到问题,园区管委会要主动帮助协调,不能协调的向上汇报解决;要加强督查,形成项目推进你追我赶的氛围;所在乡镇作为项目属地主体,要认真做好政策处理,优化施工环境。征地拆迁要一把尺子量到底,速战速决,不留尾巴;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市领导周友红、尤荣福、洪国根也就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