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委组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6-08-10 10:09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委组半年度工作会议,通报上半年委组社情民意、提案办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1”讲话精神,交流上半年委组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委组着重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全市大局和市政协工作重点开展活动进行交流发言,各位副主席和秘书长结合联系分管的工作就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今年以来,各委组紧紧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这个圆心,持续深化开展“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两路两侧”专项整治督查工作,组织委员开展视察活动100余次,反馈问题400余件,为充分展示美丽建德风采作出了积极贡献。与此同时,各委组还积极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民生改善献计出力。

吴铁民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各委组工作,认为各委组突出峰会圆心、助推环境整治提升、全市环境面貌有显著改善,立足委组实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新成效,关注群众期盼、努力推进民生改善有新进步。对于如何开展好下半年政协工作,吴铁民要求:一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建德发展大局。在服务经济加快发展上尽心尽力,在推进环境整治上尽心尽力,在履职为民上尽心尽力。二要以更加深厚的政协情怀,高质量完成收官之年各项履职任务。全力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持续做好调研工作,认真做好承上启下工作。三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委员换届工作。在委员换届过程中要严格规定、严肃纪律,对委员履职情况登记工作,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负责,把关上要严格,把代表性强、议政水平高、群众认可、德才兼备的优秀人士吸收到下一届委员队伍中来。(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