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地块被征收住宅100%签约
2016-08-10 14:20

8月8日22时,随着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麻岭巷地块最后一户住宅被征收人吴某在征收补偿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该区块国有土地上216户被征收住宅全部完成签约,签约率达到100%。

该征收地块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自7月10日进入签约阶段以来,广大被征收人积极响应踊跃签约,签约工作顺利推进。针对少数被征收人对政策理解不透,个人诉求与政策规定不相符等实际,指挥部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阳光透明,采取政策宣讲、亲情感化等多种方式,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从算大局账、亲情账、长远账入手做其思想工作,对被征收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诉求,根据征收工作相关条例和征收补偿方案,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

最终,该地块被征收住宅房屋,按照征收补偿方案签约进度奖第一阶段30天时限内全部完成签约,在签约环节做到了不让任何一户被征收户掉队。(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